close

時間的流逝總是讓人不禁想起曾經日日夜夜陪伴在身邊的人,

那個人,

或許曾經一意的認為會走過一輩子的歲月,

然而,

失去了........也永遠回不來了,

甚至做出最後分離決定的那個人正是你自己....

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七年.八年......九年...

原來打出我們相伴的九年還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風風雨雨都過了~~~~~~~~卻決定放開我們的雙手,

隱隱約約,

想起那句話~~~~~~~還是感到些許的心痛...

最刺心的話.................不需華麗的詞句.不需淒美的場景,

最痛的記憶....是在那一日..

你家附近的公園....

你問了我..."再讓我買一次妳喜歡吃的烤玉米給妳吃好嗎?"

我點了點頭,

你說..."因為...我怕再也沒有機會買給妳吃了..."

沒錯...

你說對了...那是我最後一次吃你買的烤玉米...

卻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說時的落寞,

我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想起了還會心痛的一句話....

是最平凡的舉動,卻永遠不能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