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代替無法趕場參加喜宴的公公去吃一頓好料的,

沒想到終於見識到.....南部特有的傳播妹跳*乾管*,dye_co_mm_255.gif

前兩個禮拜就耳聞公公提及這位地方民代娶媳婦時,

有意要邀請極具*乀港*本土特色的舞台表演來*炒熱氣氛*,

公公勸那位*極欲想炒熱全場氣氛*民代說,

千萬別讓*清涼女郎*下台在各個賓客間做出*肢體上的親密接觸*,

否則讓整個婚宴水準完全*LOW掉*,

沒想到~~~~~~~~~~~~

右呼~~~搖落~~~搖落~~~搖落~~~~~~~~~~~~~

乾管傳播妹在二.三十桌的賓客間來回穿梭*尋找獵物*......

我好害羞的看了又看,

還要低頭覓食,

一整個忙碌不已...2.gif

還好不是我的喜宴................不然變成這樣我會瘋掉...

這頓吃的蠻好的說~~~~~~

我們跟老公的同事主管們坐同一桌,

不知道他們是否看我好可愛一直叫我吃不要客氣,

所以我就不計形象的*不斷地*吃下去了,

有吃又有得看~~~~~~~~~~~~~~~還算不賴啦,

反正又不是我的喜宴,管它什麼清涼秀的!!

不過不知道是否新娘*不爽*,

居然沒有出來敬酒~~~~~~~~太特別了!

第一次見到只有新郎敬酒的畫面~~~~~新娘咧?

丫災~~~~~~~~~~~

反正就..................

搖落~~~~~~~~~~搖落~~~~~~~~~~~~~~搖落~~~~~~~~~~~~dye_co_mm_2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