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裡一直無法原諒的這一個人,

居然來到我的夢中~

他說.................我愛妳...

這是他不曾親口對我說出的話~~~

我淡淡的笑著回應~~~

那種感覺,

就像當初在我房裡的模樣,

 

我們親吻著撫摸著~~~

也像往常我摸著你的臉,

幾年不見..........竟依舊如此熟悉......

 

但當我清醒著,

我卻無法原諒你的欺騙和絕情!

這種恨的感覺,

久久無法忘記~~~

也許除了在夢中,

你還是從前的你,

我仍舊是昔日的我,

才能將這份怨懟....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