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比我婆婆還像歐巴桑....

說來也只能怪自己,
沒事在家根本不會打扮....一點兒也不會!!

我婆婆都固定在外面洗頭,然後把她的女人頭定型(沒有惡意喔)
每天使用我小姑不定期貢獻的專櫃保養品(很孝順耶我小姑)
擦專櫃的高級護唇膏和口紅,
穿著有品牌有質感的衣物,
這個人是我的婆婆.

反觀我這個媳婦....
雖然每天洗頭,但是髮質全壞了了一頭毛燥...
還捨不得花扣扣去剪頭髮,可以忍就忍.....忍得一頭難看的髮型........
(不過終於忍不住了,過幾天就要修剪,而且一定會交待只剪不洗比較便宜......)
平均一年剪兩~三次髮.
沒事不上妝,就算出門也不一定會擦口紅,化妝品超省,婷婷送的口紅至今還捨不得使用....
衣服穿了五年.六年............十幾年都有,
還一心想把覺得*最醜*的衣服穿壞.穿破再丟,
可是現在的衣服不知道怎麼了,
再怎麼穿,怎麼洗..................還是不給破,
所以幾乎每天還是穿那些..............最醜.最舊的衣服....

不過這陣子陸序有清一些衣服出來,
雖然時常猶豫....裝袋又收回,
這個是國中的回憶丫~~~~~~~~~這個是高職的回憶丫~~~~~~~~
這個是專科的回憶丫~~~~~~~~~這個是工作時的回憶丫~~~~~~~~~~
這個是大學的回憶丫~~~~~~~~~~~~~~~~~~~~啊~~~~~~~~~~~~~~~~~~~~
就這樣...........又把衣服從準備回收的袋子裡放回衣櫃......

而且,
沒想到結婚後的我喪失了少女時代的曼妙身材......(自認為曼妙可以嗎)
一不小心就發福了起來,
再穿上寬寬舊舊過時的衣服就更像歐巴桑了.............
套一句我婆婆的口頭禪.....*阿娘喂~~~*我是怎麼了!!!
其實我陸序都有在做運動說..
但生活太悠哉.食物又垂手可得...........易胖的體質就這麼難以控制了起來丫

丫其實也有買幾件新衣服,
但顯少穿著............新衣服內~~~就捨不得穿丫....
舊衣服就沒給它穿破的說......只是比較*ㄌㄤ*而已....

偶鼻要變成歐巴桑~~~~~~~~
偶鼻要變成歐巴桑啦~~~~~~~~~~~~~~~

終於想到一個方法,
*幾件*狠不下心來丟的老舊衣服.....偶把它們拍照起來...
這樣就不枉跟隨我這麼多年的情感.
想念它們的時候就開開電腦,看看照片~~~~~~~~~~水啦!!我怎麼這麼聰明
哈哈哈哈~~~~~~~~~~~~~~~~~~~~~~~~~~~

又多放了二件衣服到準備回收的袋袋中.(本來是三件的說~又放了一件回去^^")

還我青春來~~~~~~~~~~~~偶又要變成少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