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想起陳年的舊事一幕幕,

忍不住把多年前沈痛的紀錄PO上來,

那是一段*連呼吸都會痛*的日子,

走過來了,我走過來了,

真心希望所有在愛情中翻滾心痛的人,

能勇敢走過~離開傷心的過往,相信.....................妳(你)會得到幸福!

或許在將來的網誌,

我會交待我的故事,或許不會..

因為,面對.........還是需要勇氣...

2005/1/24 下午 10:20:56


窗邊還殘留你淡淡的菸香~~ 你換下的衣物 隨意的擺在桌邊

想起今早的離別比往常增添了一份哀愁 你笑笑著 彷彿不曾對我說出這樣的決定

如今這房間落得我孤單的人影 靜靜地讓溫熱的淚珠墜下

我沒得選擇 真的沒有.....


2005/1/25 下午 05:49:50
想念....回憶著


也許就像你說的 這樣的結束對彼此都最好

縱使我不曾要求你什麼 你還是處處為我著想著

一直到最後一天 我冷冷的責備你 將無法實現你承諾的事

你忘了 你答應過的事 你要帶我去的地方 我在心裡一直期盼著

如今 你要一個明確的結束 我卻不能怪你什麼

因為錯在我 這本來就不該有個開始

我真不知道我會難過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2005/2/15 下午 06:29:42
 分手


分手究竟是為了什麼.....

想要給自己一點信心,一點堅持的動力

為什麼? 為什麼分手?

九年了....

就像親人一樣,我卻自私的只想為自己的愛情找出路

辜負了一個陪我九年的人...

給我一點信心好不好? 你卻離我遠遠的..不接電話..沒有消息..

你說,很多事要事後才能體會...所以現在的我在徬徨,你為什麼不來救我...

我好恨自己...

2005/8/3 下午 07:06:15
 口罩


戴著口罩 就躲在自己的世界

戴著口罩的自己 很美 遮掩越多 越覺得美

美到放肆任由自己的悲傷 盡情展現

不在乎是否有人發現 不在乎緊咬的唇 是否顯露出我的痛

因為痛的真切 因為痛的無處傾瀉

痛....怎能如此痛著....

2005/8/3 下午 07:11:35
 
活著


活著 我還活著..

當然還要活著 只是 空殼的活著 竟不知活著的感覺..

活著 我還活著..

帶著你一字一句刺傷的言語 痛著活著

痛著活著 活著痛著

痛的真切 真切的痛...

2005/8/3 下午 07:40:44
 
買醉


掛上電話 橫倒在地上愣了許久..

一字一句 割上心 割著 割著...

"好好的 大哭一場 " 你是這麼的叮嚀著 "一定要 好好的大哭一場.."

恍惚著換上衣服 走在黑漆的校園 不在乎 我什麼都不在乎

像飄著 踩著跟你走過的每一階每寸地...

眼前的路 終於矇矓了起來..

不在乎 我也不在乎是否又會有闖紅燈車子

不在乎 我不看 我真的不看

走向跟你去過的7-11 買了一瓶紅酒..血紅的液體在瓶中流動..

櫃台的視線 又矇矓了起來.. 我們來過這兒的,你記得嗎?

不在乎路人異樣的眼光 我只看到 我痛的心 心在痛著

就在跟你走過無數次的廣場 終於落下二行淚...在水池邊 你說過你捨不得回去的..

"妳逼我..你不覺得嗎?" "我怕妳..真的怕妳.." 你說 怕的感覺已經取代了喜歡的感覺..

怕....怕我.... 這一字字 狠狠的 辣辣的刺進心裡 痛怎能如此真切.....

等待 是因為我記得 我記著 你說 一直都是喜歡我的 所以再苦,我也等著

夢醒了 夢碎了 夢撕了 夢爛了...

可我竟不恨你...我不恨呀

你說 當我告訴你不能做朋友時 你就知道我的個性 不是愛就是恨 很可怕的

可是我沒有恨你 我不恨你 你怎能這樣認定我的感覺...

一杯杯的紅酒 痛哭的喝著 我乖 我聽話 我狠狠的大哭一場..

我歇斯底里 糊亂打著字 我沒有罵你呀.....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你卻以為我是想把錯都丟給你的人...

都是我 從一開始就是我....可是你怕我 好痛的一個字...你怕我 你怕...

撕爛了日記 不能留 刪除了相片.留言紀錄.手機號碼...不能留.... 不能留

因為你怕我..我不要 我不要你怕我....

走了....終究是要走的....

愛情 走了....也許你的愛...始終沒出現過....

2005/8/23 下午 10:26:35
標題 : 你忘了嗎


你說過 不會辜負人的

我記得 深深記得

所以我等待 傻傻的等待

可是...你還是要我離開

你忘了嗎 什麼才是你堅持的

我努力..一直努力著

你卻在我努力時 選擇放棄

你的清醒 來得這麼遲 來得太遲...你知道嗎....





2006/2/15 下午 09:21:36
 一步一步


一樣踏在校園裏

一樣吹著微涼的風

去年的此時

對你還有期盼

去年的此時

還在自責

如今

看清你的模樣

一天天..

就這麼過去了

一天天...一天天.....


2006/3/25 下午 12:29:39
是不是..能不能..


在我心裡的你

已經死亡

你懂....死亡的意義嗎?

你死了

因為...對我來說~

你死了比活著好~

已經不知道在我心中的你是什麼模樣~

你還是從前那個你嗎?

那個我曾經認為很真的你~很真!!

只是...當我發現~在我自認為很真的背後

居然隱藏了許多的謊言和心機.....



總是會遭遇到墬落和覺醒嗎?

有時~

看著身邊的人經歷

我們看得清

但是...當自己也有相似的情景時...

卻執迷不悟...

而你....還傷害了多少人呢?????

原來~你真的沒愛過我...

這一段死亡的回憶~

跟隨著你的離去而埋葬

我想記得我想記著的

我想遺忘我不該記著的...

只可惜人類記憶無此功能~

我依舊記得我想忘記的

我依舊想起我不該想起的..

能不能...在我心裡

當你已死去呢?

你曾經說過在路上的偶遇~~~兩人擦肩過不知是何種情景

唯一讓我希望的

是永遠也不要遇到你

在我心裡...你已死亡

不是咀咒

只是希望在我心裡留著我想留的回憶

其它關於你的謊言,你的....anything~~~~~都讓它~~~~~~~逝去..


2006/4/13 下午 09:55:49
關於你..


那天..在收拾東西 準備回程時..

我看到一個人~~~~ 閃過一眼

那個人 很像你...

我心一震... 那個人... 很像你

你的樣子突然~~~浮現...突然...清晰...

很久沒有~~清楚記得你的模樣..

因為所有關於你的相片..... 全刪除在指鍵裏..

清除.... OVER~~~~

我低著頭...

那個人 蹲在一旁忙碌著...

我想再一次記起你的樣子..

所以~~~我又再度看了他一眼...

真的... 好像....

我曾經..

真的愛過你..

真的.. 那種心酸 那種悔恨.... 那種被傷害的感覺

就在那一夜

回來............

2006/4/20 下午 08:51:00
 你的名字..


那二個字

變得很難說出口~

每次..... 出現你的名字

總是用其它的語彙替代...

所以 變成一種負擔..

對你說過~~~

你不該取那樣的名字.....

你笑著說無心~



回憶...

回憶所代表的意義

變得沈重

我可以大聲的說出來嗎?



回憶

回憶好沈重

沈澱

你以為我怕 我不敢 我不說~~~~

你以為就像你對其它人一樣.... 想走就走..

你的確輕鬆的走了

我也讓你輕鬆的走了~

但是 你要知道

傷害別人

在你的心中 也會變成

累積的負擔

只是 前提是...

如果 你也是人的話...

2006/5/6 下午 09:16:18
for remember..


remember~~~~

I remember..................





多久以前的曾經

在回來的路上 我想著

假若你突然的出現 我的反應為何?

是先前躲在角落的發抖落淚?

亦或夢中責罵 巴掌相向?

我知道 我會心跳加速

我知道 我必定會看不清楚路面

我更知道 所有的反應

絕不會是因為還愛你 我不會還愛一個

恨得透徹的人~~~~~



but~~~~



我還是.. 要 謝謝你 先離開我

謝謝你 先選擇離開我...

因為 不只你

我知道 我的熱情也退卻了..

只是我不說 只是我在努力 只是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這樣....

謝謝你 先離開我

縱使我被你傷害得深 縱使我對你不諒解

縱使我 否定你先前對我的感情...

你的離開 讓我接受這是一種自我懲罰

你的離開 讓我免去 跟你說分手的窘境

你依舊扮演著你的網路情人 remember

曾經烙在手機上 令我心動 令我心痛的單字

我知道 這個單字 跟你的名字不同

這是我刻意的隱瞞... remember......I remember.....

如今~~~ 我即將離開這裡   你留過的地方

你曾跪下的地方  你曾吻我的地方  你說過....的地方~~~

你搖晃手珠的聲音 我還記得

你的笑聲 你看電視的背影 你在窗台前吐菸的樣子

你在門口吻別的那一幕 你睡眼惺忪的表情....我還記得

謝謝你的離開

謝謝你.....我恨著你

但是

我謝謝你不愛我.....

2006/5/21 上午 12:19:47
 悄悄的浮現...


接起一組陌生的電話號碼..

竟是你 你 竟然還敢打電話給我!!

頗有自知之明的你 說你原本猜我也許不會接

是的

如果我有你新的電話號碼 也許真的不會接起..

我對你冷言冷語 冷嘲熱諷

甚至說出 當初對你的恨意

讓我在夢中打了你耳光

幸而你沒在路上讓我遇見...

你就如從前一般

否定了你跟她 就像你跟她說過的

否定了我跟你一樣~~~~~~~~ 你還在我的逼問之下

再度"承認"你曾經真的喜歡過我!!

只不過~ 可恨的你居然還想把我們之間的過錯

推向我沒有事先告訴你 當時我有男朋友的身上

很可惜 時間的流程我記得比你清楚太多

你推不掉你的責任 別把你自己說得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別想把責任全推在我身上 別想說 你並沒有責怪我!!

別想!!

因為一切的錯誤 全在於 我告訴你那件事之後!!

你說我查到的是我應該知道的 那麼你為何不親自對我說

你一定不敢相信 我竟會知道那麼多....

沒點明我所知道的一切 我想我們之間的對談已經讓你夠尷尬了

但我要讓你知道 我已經是做出最大的讓步

我沒有哭 我沒有發抖 我沒有脆弱

我知道你已經不能傷害我那麼多

就算你說 看到我的交友 就算你說

你曾經真的喜歡我...........

我想你真的很後悔打了這通電話給我

因為 你用插撥的藉口停止了我們的對談

你終於知道 我對你依舊充滿了敵意

你終於知道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被你的謊言所矇蔽

你終於知道 我跟別的受你傷害的女生不一樣

不會因為你的藉口而把過錯全推向自已

remember~~~~~~~~~

最後我告訴你的 我要你狠狠的記住

不要 遊戲人間

就誠如你自己所言 那是不道德的

就誠如我所言 你的包袱會越來越重

不管你會不會再換一隻手機號碼

那是你逃避的技倆

你說你找過我的行踪

所以我更能肯定 經過了今日的交談

近期內 你不會忘了我~~~~~~~~

你不會忘了 因為你後悔打了這一通電話給我..


2006/7/5 下午 02:38:17
 every..


每天

持續

割著的感覺...

有 時

淺淺的

有 時

深深的

如果

沒有一個寄託

也許

有天 就會





墜落......

2006/8/9 下午 07:23:54
 讓懂妳的人愛妳


如果

分手讓你變成我最懷念的人

如果

分手讓我懂得珍惜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

分手讓你在事業上有所突破

如果

分手真的讓你得到一個好女孩

真的

不會後悔這樣的決定

只要你好

只要你過得很好

那就值得

雖然沒有勇氣看著你們

但是依舊懷著祝福

像親人也好

只要你活著好好的

就好
2007-07-08 15:36:16
這幾個月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總是用慶幸的心情來看待我們的故事

謝謝你不愛我

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我知道這是你所不能給我的

甚至我深深的懷疑著

你根本就無法給任何一個愛你的女人

YOU CAN’T

你給不了...因為你不懂得愛人,所以你不!

那一年,我自認為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

愛的深刻愛的刺痛愛的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以為這轟轟烈烈的感愛就是真愛了

我以為這麼付出了就值得了

我以為最後用離開來解放你就是無私的奉獻了

我的真

我沒有忘記

我對他人的傷害

我也沒有忘記

但是我曾經一直無法釋懷的是你對我們的傷害

那是一種預謀的.策劃的...恣意妄為的傷害

最後一通你的來電

一定想不到我會冷冷的對待

你的電話,我早就刪掉了

但是我沒忘坐在七樓陽台望向遠方的自己

我知道我是真的

我也知道了你是假的

但是現在的我慶幸你是假的

而我亦無後悔我曾經的真誠

當愛已成了往事就該放手

謝謝你不愛我

因為我擁有了許多你所不能給我的

回憶再見~

你的日子你的故事

有一天你會發現

你已經失去了許多你曾經能夠擁有的

緃使讓你遺憾失去的那個女人不是我

但是我深深相信你會有所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