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上一則想見見*舊情人*的心情,

誰可以告訴我,

當你知道舊情人在尋找你的踪跡時,

是何種心情?dye_co_mm_255.gif

1.馬的,誰叫你(妳)當初棄我而去!現在找我有何屁用!?

2.太感動了!!我日思夜想的正巧就是妳(你)這張動人的容顏...

3.那麼...................想來個一夜情嗎?2.gif

4.對我好一點也許可以談談婚外情喔!

5.我們是苦命的鴛鴦....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3.gif

6.我本來對妳(你)就沒感覺了,分手只是剛剛好(嘟嘟厚)而已,別想找到我,一點也不想見你(妳)!

7.丫娘喂.....我人胖了,頭也禿了,再讓你(妳)找到一整個就漏氣,還是別看到我吧..dye_co_ra_03.gif

 

...

...

8.........馬的!問我的想法還要妳講喔!?

......那你(妳)還不快講給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ry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